close

主題聚會:隨性休閒自由配

地點:隱藏行程+深坑+貓空纜車一日遊

人員:洪小馨+林小純

結論:

1.天氣熱到爆,簡直是夏天

2.太久沒找大小香,整個就是不熟的狀態了

3.感受到坐公車完全是個良心事業,考驗人性

4.穿梭在人群之中,隨性無言的計畫,

從容不迫的態度,拜拜最後一班車

5.下次主題:阿爸的汗衫


********************************************


本來今日行程是要去找大小香敘舊+動物園+坐貓空纜車的

結果前一天在線上和林小純聊MSN

她突然提到深坑,害我一直想吃臭豆腐

最後就將動物園的行程取消改去深坑


太久沒有這麼早起來做準備

坐八點四十二分的火車,好早好早

七點就起身,平常都五點才睡的人

根本就是睏沒飽,不過我厲害的地方就是這樣

只要去玩,不管前一天失眠,照樣很有精神的玩。


一到湖口車站,想說要吃個早餐,不然等會這麼晚吃飯會餓,

所以就去買了早餐,竟然看到二技同學,有嚇到。要走前才

發現的,一直在想要不要叫她,怕她不認得,叫了很怪。

後來和她有四目相交,她也有認得我,還好,聊了一、二句,

趕車,就先走了。而且今天天氣是怎樣?夏天嗎?還好我本身

就打算裡面穿短袖加外套的...但內穿白色短袖,我又不敢把外套脫掉,整個就是熱到不行。唉.....



之後一到火車站,看到林小純,嚇到!!!!

那是誰?明明說不要整身黑的人,出現在我面前的是誰?

林小純嗎?竟然整身黑,黑外套、藍色包包、絲襪及

被我唸到不行的牛仔褲。完全就不是林小純的打扮

怎麼?今天怎麼回事!!!超級無級低調的,和我出門

怎麼可以這麼低調,我可是不准的!所以就出現了

林小純的變裝秀

首先是嚇到我的整身黑












再來去找大香時把外套給脫了

(我相信大香也有被整身黑的林小純嚇到)

(請乎略相同背景)












出大香他家的門口後,終於把那牛仔褲褶了上去變短褲

(一樣請乎略背景)










後來真的看那黑色絲襪太礙眼了,在找小香的路途上

找到一間襪子店,買了個長襪來穿,終於,我的林小純回來了

(一樣請乎略背景)










如果林小純再不變回原來的樣子,我看連小香也要不認得你了

隔了快二個月才去找大小香,真的很對不起他們,而且變成有點

不熟的狀態...下次不會托這麼久才去找你們的,所以不要把我和林小純給忘了...本來計畫大小香那差不多二個小時就結束了,沒想到因為太久沒去找他們了...再加上林小純來個變裝秀,花了三個小時才結束第一個行程。真的是。延遲太久了,而且我們一路上就是整個慢慢走,慢慢晃,不像每次都在趕路。我們是怎麼了,如此的隨性!如此的緩慢...緩慢到最後真的在趕最後一班車。@@,中途休息的時候,在討論林小純那件內搭的衣服,我們說如果變成白色的就很像阿爸的汗衫,說不定賣的還比一般內搭的便宜...所以就在講,下次主題來個阿爸的汗衫好了。哈哈


找完大小香後,本來還要回火車站先坐捷運到動物園,

再坐公車到深坑的..後來竟然發現在找小香的途中,有公車直達深坑,超開心的,這樣就不用轉車..而且費用也比較便宜了,上了車之後,就和林小純在討論做到深坑應該是二段票..變成上車刷一次下車也要刷,後來林小純問我二段票是怎樣,我先解釋了一下..結果一個阿媽上車,沒刷卡,我和林小純都嚇到,怎麼?我剛講錯嗎?

不然怎麼那個阿媽都沒反應?該刷不刷?然後變成完全不懂二段票

之後又看到公車上有一張寫著二段票的說明,明明懂了。怎麼上下車的人..又讓我們搞混了。怎麼會這樣,後來我和林小純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公車是個良心事業,如果變成下車付費的,前後車門都開的,有人從後門走,司機看到要追,來的及嗎?整個就是靠良心的,不然怎知有誰付了..有誰沒付,下次有機會坐公車,再來看看公車的人的行為吧!


坐了好久的公車,從台北市坐到台北縣,也終於到了目的地,走了進去..怎麼和我以前來的不一樣,而且也就逛一逛,完全沒有啥,林小純就說..真的只有內灣老街比較好玩,沒錯。從三峽老街後又再度失望的老街..看來又十年後才會來這了吧!而且後來我也發現,我們現在所謂的好玩的地方...就是能猛拍照,好風景,好自拍的地方吧!深坑完全沒辦法讓我們自拍二人組...發揮實力,所以這樣的地方,也許。下次不會再去了啦!!!後來逛了一圈,找個地方吃中飯,本來要選一家店叫查某人的味,但進去後..竟然還沒開始營業,原來是我們三點才吃中餐,這時間剛好是人家休息時間..只好到另一家黑狗兄俱樂部吃飯,由於我答應老闆娘幫她宣傳,所以這段中間行程就另外寫一篇。










走出來後,本來還想再吃碳烤臭豆腐的,但肚子真的太飽了

所以先決定去附近走走,下車的地方有看到什麼三級古蹟的,打算去那












後來走了過去,蝦米。要收門票的!!!全票六十元。天啊。算了










就沒進去了。外面拍了二張,調頭回去,休息一下,

一直在考慮要買碳烤臭豆腐嗎?

來這沒吃到很不甘心,下次又不知何時來,又看到排隊人潮好多,












最後還是決定放棄了。看時間也差不多快晚了,

就前往貓空纜車坐纜車去了。










到了最後一個行程,一路從動物園走了過來,天啊,

排隊的人也太多了吧!好可怕,好可怕。不過前進速度

還蠻快的...到門口,已經過了三十分鐘了。走上去四樓

還要再小排隊一下。十分鐘有吧!結果坐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天黑了,我們很興奮的坐上了之後,再加上另外二對情侶,大家開始猛拍。閃光燈閃不停..才過沒多久,大家就停止拍攝的動作了。看看夜景之類的。超安靜的。害我和林小純也不敢大聲講話。本來想說晚上搭有不一樣的感覺,開始是覺得興奮,但過沒多久...看了夜景,也覺得還好。而且坐蠻久的。感覺很空虛,之後我們覺得,一定要下午來搭...晚上再搭回去,這樣二種不同的感覺都能感受的到呢












之後我們就到了貓空站。唉,為什麼和我想像中的貓空不一樣呢?










我們先往上走了

一小段路,除了二、三家店之外,什麼也沒有啊,連夜景也沒!

這到底有啥特別的?為什麼這麼有名呢?不懂不懂不懂啦!

走的時候有看到遊園公車。後來我們就往回走到貓空站的地方,

看到了公車,我們在公車站前面討論了好久...我們到底要去哪邊?

這次的功課沒有做足,完全失去方向。不知所措的,看了一看

站牌的路線,竟然貓空纜車和貓空是不同地方,所以我們應該是要去站牌上的貓空吧!一部車停下來了,有個爸爸上車問了司機,雖然不知他們問啥,但我們也跟著上車...最多就是坐回來嘛,當遊園一圈啦!!於是帶著不安的心情上車了,一路上,東看西看。完全就是暗暗暗,然後我還跟林小純講說,那站一定很多人上下車..所以我們應該不會坐過頭吧!後來開到一個地方,司機說邀月到了,然後有人上下車了,我們還是一直坐,沒下車,當我發現,耶!怎麼過頭了,才發現,原來剛司機口中的邀月...就是站牌中顯示的貓空站。天啊,我們錯過了。而且那個爸爸不是還有問司機事情嗎?

怎麼沒下車,該不會真的就只是帶小孩在公車上遊園吧!因為公車是繞上去之後又繞下來....我們就在邀月的地方下車了,怪尷尬的。不過遊園公車很不錯,下車會送你一張免費再搭

一次的券。隨招隨停唷!最後我們就決定進邀月茶坊吃飯,












八點。算第一次這麼晚吃晚餐,

今天完全就是如此的隨性。我們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又被嚇到一次(今天是要嚇多少次)

泡茶,好貴。最後只能純吃飯,泡茶要呆久一點才划算,

人多才好玩。而且進去那,不是情侶,就是一大群人,

沒有人像我和林小純只有單單二個女生

在別人的眼裡我們一定很怪,雖然我們也是情侶啦!

哈哈哈哈哈,但別人又不知,之後會再來可能是四人幫了,

或者六人幫時,不然應該不會再來了啦!而且這次也不能呆太晚,

畢竟林小純是有安庭的人,晚回家,我會對不起她家人。

晚餐我點葱爆牛肉,不難吃。但沒有到特好吃










林小純點宮保雞丁










整個就是吃的超趕的,因為林小純最後一班車竟然是十點半,

天啊,我們上菜時間是八點半

開始後悔我們前面怎麼會如此的悠閒啊。吃飯的途中,

我們竟然無聊到針對今天的結論

想了四句聯,超爆笑的,


穿梭在人群之中,

隨性無言的計畫,

從容不迫的態度,

拜拜最後一班車。




吃到九點。又快速到門口等車,等好久。回到貓空纜車站是九點半,還要再等下山的公車,因為不想再坐纜車回去了,又要走一段路,

剛好站著要等下山公車時,有一部遊園公車的

司機說要載我們等車的人去動物園捷運站,真好。

下車一路狂飆進捷運站,怎麼,大家都在跑????

都要趕車嗎?好好笑的場景,坐車時整個就是不安,一直看時間,一直在想如果沒有...坐到那班車要怎麼辦,住我家嗎?還是大老婆家?或者叫朋友要載????之後...到台北火車站已經十點十分了,在車上我就先跟林小純說再見,不然等一下下車她就要一直跑,

還好最後有趕到十點半的車,不然我看林小純要外宿了,呼,

我回到家快十二點了。

我車子停在門口,我聽到阿爸說,我有出門唷?

難怪今天這麼安靜沒下樓。我只能說,該不會

我一、二點回家你也不知吧!哈哈。結束,一天的行程,

回到家我的腳真的快詐開來了

PLAYBOY的鞋,中看不中用啦!下次不會再考慮買你了


深堔、貓纜一日遊更多照片(內有爆肥照,請小心)




天啊,打完是早上快七點,我還要寫另一篇耶!算了,睡醒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